Outlook信箱容量問題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Tin_Yu
2004-10-18 02:51:03 UTC
各位高手們好
1.請問Outlook信箱的最大容量是多大?
2.我的信箱容量是1.81GB,現在卻出現無法做寄信收信的動作,而且也沒辦法刪除信件,重灌OFFICE
也一樣,現在我新做一個收信者,現在問題是要如何將舊有信件轉到新的收信者裡???
請各位高手幫幫我
謝謝
DreamQQ
2004-10-18 09:21:03 UTC
我遇過是2.0G以後就不能正常收發Mail了
所以通常在1.5G左右的時候就可以建立另一個"個人資料匣"
每個個人資料匣不要大於2.0G不然會無法收發郵件
P.S個人資料匣包含"收件匣","寄件匣","寄件備份"等等的...
就是他下拉的全部拉
(在個人資料匣上面按滑鼠右鍵點最下面的摘要資訊,在點資料匣大小,
可以看到整個資料匣大小的分布)

謝謝
Microsoft MVP ³¯°¶µX for Windows
2004-10-18 09:25:55 UTC
Outlook 98¡B2000¡B2002(XP)
€@ŒË¬°2G
Outlook 2003
20G
--
Microsoft MVP
·L³n³ÌŠ³»ù­È±M®a
ÁÂÁÂ
Williams
2004-10-18 16:19:04 UTC
1.
你現在的設定是使用個人資料夾嗎?將信件收下來到用戶端機器是對伺服端比較好 , 在用戶端的個人資料夾通常大於1.5G時會降低效能 ,
所以會建議作自動封存.所以你思考一下 , 要是你的企業內部有200位User要使用 mailbox , 那你的伺服器沒兩天就掛了 !

2.
無法收發信件應該是伺服端預設值 , 當超過多少時會自動不准你寄信或收信!還有想請教您 , 現在是完全不能開啟還是可以開啟但是不能收發與刪除而已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