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件規則的問題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unknown
2006-02-09 07:48:11 UTC
各位大大,請教一個郵件規則的問題
環境是有架設Exchange 2000 Server 的,某位 User 在建立郵件規則時,建立四條規則之後就無法再建立,而另一位 User
仍可以建立,會是什麼原因呢?
我有爬文,有看到之前問題回答在 Exchange 2000 Server 上是有 32K 的限制,那請問若 User
建立規則後,顯示「僅用戶端」,這代表規則還是建立在Server上嗎?
此問題該如何解決呢?

謝謝
Roy Hu
2006-04-04 07:22:01 UTC
Dear Sir,

32KB的限制是指總容量
所以就算只有一條規則
也有可能會佔滿
因為該規則包含太多email address或其他條件

僅用戶端的意思是指此規則只有在利用Outlook 2003操作時才會啟用
用Outlook Web Access是不會發生作用的

只要是Outlook 2003將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連接設定為預設值
郵件櫃則就只能儲存在Exchange Server上

所以要突破32KB限制的話就只好將Exchange Server設定為非預設值
--
Roy Hu
Citrix Certfied Adminisra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