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自動封存的問題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Power Point 2003關程式出現錯誤補充
2006-03-24 08:13:02 UTC
關於outlook在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自動封存信件, 但發生信件消失, 無法在封存的資料中尋得.
如何找到被封存後, 而消失的郵件??
unknown
2006-03-28 01:20:02 UTC
  通常封存資料夾預設會在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使用者名稱\Local Settings\Application
Data\Microsoft\Outlook\archive.pst這個檔案,或者你可以嘗試在資料夾清單中選擇收件夾或其他的資料夾,並在上方單點滑鼠右鍵,再單點摘要資訊,觀看自動封存頁籤,就會有封存資料的相關檔案位址。

  透過一般功能表 檔案 -> 開啟 -> 個人資料夾 -> 再選擇上述封存的資料檔案位置,就可以將封存的資料打開,也就是你消失掉的那些檔案了。

藍色精靈
2006-03-28 02:37:01 UTC
對於自動封存, 如果是outlook有封存到的資料, 在archive.pst可以找到. 可是自動封存有時會出現狀況, 現在的情形是,:
1. outlook的自動封存, 它只有封存部分資料
2. 有一段時間(對我來說, 剛好是2005/04/01~2006/03/01近一年的時間)的郵件消失了, 不在封存的檔案中, 也不在原本存放的資料夾中
3. 前一段時間(對我來說, 為2005/04/01以前)的信件, 及最近一段時間(對我來說, 為2006/03/01以後)的信件, 還存在
4. 自動封存從用outlook時就已經使用, 全部均採用預設值, 並未更改參數選項. 這狀況是最近的自動封存時才發生的
5.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user\Local Settings\Application
Data\Microsoft\Outlook\底下的檔案, archive.pst及outlook.pst中,均無法找到遺失掉的檔案.
6. 這種現象類似e-mail被刪除
要如何將遺失的信件救回

unknow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