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t檔無法縮小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Max
2006-10-14 06:48:01 UTC
我用的是outlook2003,
由於檔案太大(約5G),就再新增一個PST檔,並把部分郵件搬到此檔案中。但是搬完後原始的PST檔的檔案大小卻沒有變小,為什麼? 我該如何做才能讓檔案變小?
請各位大師幫幫忙。
Eric Tsai - œ²©v¿«
2006-10-17 09:22:07 UTC
°ÑŠÒ€@€U"How to compact PST and OST files to eliminate deleted item space in
Outlook 2002 and Outlook 2003"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?kbid=289987
§Ú¥Îªº¬Ooutlook2003,
œÐŠUŠì€j®vÀ°À°Š£¡C
Max
2006-10-18 14:31:02 UTC
謝謝你提供的資訊. 可是, 這並未解決我的困惑. 我做過這個方式後, 我的問題依舊. 當郵件移出此PST檔後,
原來的PST的大小並沒有依照所移出的大小減少等值的容量. 例如我把某個1GB大小的子目錄移出後, PST的大小沒改變,
做過壓縮後檔案只減少6百多MB而已, 還有3, 400MB的容量還在原來的PST中, 可是新的PST多了 1GB的容量出來. 為何會這樣? 這是正常的嗎?

"Eric Tsai - ???" 來函:
參考一下"How to compact PST and OST files to eliminate deleted item space in